曦银子

教授的小孩 35

        钟宵回家后,一进客房门,就看到叶亦裴半死不活的趴在床上玩手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走近后轻拍一下叶亦裴身后,成功换来叶亦裴的一声痛呼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那么疼吗,来再上次药”钟宵从床头柜那里拿出消肿药不由分说的按住叶亦裴开始上药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掀开叶亦裴盖的被子,就看到了五彩斑斓的  ,后面,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打出血的那道伤痕已经结痂,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剩下都是黑紫色的肿痕,


       看着叶亦裴身上的伤,钟宵也有点心疼小朋友,看着叶亦裴因上药的疼痛而颤抖的肩膀,抬手在小孩头上揉了揉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孩,你是不是快开学了”钟宵想要分散一下叶亦裴注意力,让他不那么疼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还有三四天……嘶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等你伤好好,我带你去买点开学文具”钟宵边给叶亦裴揉伤边说“顺便去给你转下户口,这个手续要本人去签字。”

     “啊?给我转户口?”叶亦裴听到转户口一脸懵,他的户在叶母户上,转户?转到谁户上?

      钟宵看叶亦裴傻傻的模样,解释道 “你躺床上躺傻啦?你是我领养的,当然是得转到我的户上。”

 

     听到这番解释,叶亦裴更懵了,准确来说是不敢置信“领养,转户……我……钟先生……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看叶亦裴半天没说一句话,钟宵替叶亦裴说了出来“你被我领养了,现在你的监护权抚养权都在我这里了,手续大概过几天也办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下叶亦裴直接愣住了,钟宵真的领养了他,母亲原来也不想要他……

      看着叶亦裴愣住的表情,钟宵拍拍他脑袋问“想啥呢?”

     “钟先生……”叶亦裴抬起头直视着钟宵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,先是资助我,后来又要领养我”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,当然是因为喜欢你。

     但这句话钟宵也不会说出口。随便答道“可能咱们有缘吧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看钟宵不想说,叶亦裴也就没再往下问。

      “钟先生……”叶亦裴沉默一会儿又说话了,但刚说半句就被打断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还叫钟先生?”钟宵打断叶亦裴,逗小孩般的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亦裴很懵的问道“啊?那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提示一下,我现在是你的监护人”钟宵觉得自己已经提示的够多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叔叔?”叶亦裴试探的问道

         这称呼差点没让钟宵吐一口血,自己有这么老吗?

       钟宵一巴掌呼叶亦裴后脑勺上道  “叫什么叔,叫哥”

      叶亦裴揉着被拍疼的后脑勺,撇撇嘴道“哦……钟哥”

      听到满意的称呼,钟宵起身帮小孩掖好被子,问小孩“晚上想吃什么,我去做”

       “都可以吧,我一整天都躺床上,不饿”叶亦裴随便的回答道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那我随便做点”

        当钟宵刚迈出一步时,听到一个闷闷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“钟哥……谢谢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钟宵又重新坐到床边,摸摸埋在枕头里的头,说道“要是真想谢我,就考上A法大,我的钱可不白花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我一定会考上的”叶亦裴意志坚定的说着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期待你考上的那一天。”钟宵看小孩那么坚定,心里也很欣慰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   我又滚来更新了


     温馨警告大家:这样的故事情节只出现在小说中,现实中如果有人刚认识没几天要资助你,或者领养你,请立即去找警察叔叔,毕竟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,这个人不会无缘无故的看上你!!所以咱们也不要异想天开,老老实实靠自己努力吧 


       记得点个蓝手手和小红心再走哦

评论(30)

热度(49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